示意圖/TVBS

嗆人一句「你們等著死」得挨罰多少?基隆一名陳姓女子和劉姓女子,先前用通訊軟體溝通傷害賠償事宜,陳女不滿對方說法,竟用語音功能留言嗆聲「妳們就等著死」,造成對方心生畏懼,直接帶著證據到派出所提告恐嚇,法院審理後,判陳女拘役20天,得易科罰金2萬元。


據《自由時報》報導,陳女當時和劉女溝通傷害賠償,過程中雙方喬不攏,陳女因不滿對方言論,竟用LINE語音留言嗆劉女和其歐姓友人,「妳講重點喔,我現在再給妳最後一次機會...要那麼嗆沒關係...妳們就等著死!」


此舉讓歐女心生畏懼,趕緊跑到警局對陳女提出恐嚇告訴,檢警偵訊時,陳女辯解當時那些言語是跟身旁友人說,並非針對陳女及歐女,但歐女所提供的LINE翻拍畫面,上下文都顯示雙方正在溝通,隨後陳女就刻意用語音傳送威脅字句給她們。


基隆地方法院審理後,認為陳女以加害生命、身體告知歐女,使她心生恐懼,但雙方已經達成和解,且歐女已撤回告訴,考量陳女的家境與犯罪動機、目的、手段,判處陳女拘役20天,得易科罰金2萬元。


更多 TVBS 報導
提醒拿沙拉醬 店員遭女怪客砸還嗆:你要性侵我
把車停在車格內…店員徒手移車紅線上 害他吃罰單
角度都一樣…機車停騎樓狂收17張罰單 法官霸氣全銷



本文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6%B3%95%E9%99%A2%E8%AA%8D%E8%AD%89-%E5%97%86%E4%BA%BA-%E4%BD%A0%E5%80%91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kunmira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