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娛樂中心/綜合報導

35歲8點檔台劇男星高盟傑去年爆出負債150萬風波,甚至欠隋棠12萬至今未還,近日他被發現重操舊業當起油漆工,又被發現在臉書跳蚤市場社團PO文出售iPhone主機面板,強調全新售價1千5百元,把身邊閒置物品變現。

檢視相片

▲高盟傑欠債拿手機面板變現。(圖/翻攝自高盟傑臉書)

高盟傑過去曾多次入圍金馬、金鐘獎,不過卻因負面新聞重創形象,連帶影響演藝事業,現在靠刷油漆謀生月收入1萬多塊,據《蘋果日報》報導,他昨(31)晚在臉書社團貼文販賣iPhone 6S Plus面板,是因友人欠錢沒還,只好拿自家店裡的面板給他抵債,不過他不是iPhone手機,放在身邊也沒用,才會選擇上網出清。

檢視相片

▲高盟傑現在靠油漆修繕謀生。(圖/翻攝自高盟傑臉書)

聊到財務狀況,高盟傑坦言共欠下約200萬的債款,以前靠拍戲還債較容易,現在戲約減少還債之路受阻,不過他相當認分,靠著臉書宣傳,重拾專業到府替客人刷油漆,4天內已吸引1戶生意上門。

更多三立新聞網報導
獨/聞馬如風猝逝 他憶對方過人之處
獨/男星幫你刷油漆 沒人找慘兮兮
馬國畢賭博毀家庭幸福 對小一女說…
男星性侵未成年少女 負債1.5億

更多新聞報導

太愛前男友!她當備胎「自降為妾」
被爆偷吃女經紀人 男星出面發聲了
李毓芬盼2年內嫁出去 別再問舊愛
男星玩股票慘賠 神明現身搶救賺翻
謝金燕秀筷子腿 網友驚呼:也太美

今日最夯新聞流量前3名

長榮航證實 1乘客在機上死亡
他怒罵:是要宜蘭獨立嗎
55具遺骸 終於上飛機回家了



引用自: https://tw.news.yahoo.com/%E7%94%B7%E6%98%9F%E6%AC%A0%E5%82%B5%E9%9A%8B%E6%A3%A0-%E6%8B%BF%E6%89%8B%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tbkunmiraist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